一言

我的花开不出来Fufufu

【赤黑】身份交换

OOC/年下师生/N久之前溪溪的点文,太短就不好意思艾特了。

20161220赤司24H生贺,19:00

 

身份交换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赤司老师、赤司老师?”赤司隐隐约约好像听到某个声音在叫自己的名字,在朦朦胧胧中转醒。

“赤司老师,你还好吗?”他这才看见站在桌前的小男孩,那个孩子有着一头水色的头发以及同色系的眼眸,看起来……像极了自己喜欢的某人。

 

赤司征十郎,洛山高校的学生,篮球部的部长、学生会的会长。喜欢的食物是汤豆腐,讨厌的食物是裙带菜和红生姜。对搞笑不是很应付得来,讨厌不听话的狗。最喜欢的人,是隔壁班的班主任、国文老师黑子哲也。

在和老师表白被拒之后,赤司回到宿舍午休,一觉醒来却发现自己和之前的处境完全不一样了。

眼前这个和黑子老师长得几乎一样的男孩子到底是谁?自己到底是谁?自己在哪里?为什么会这样?

在赤司脑内推算出各种可能的时候,小男孩倒是有些担心地问他,“赤司老师是生病了吗?”赤司还没来得及回答他,男孩就踮起脚,伸出手把柔软的手掌放在赤司的额头上,“好像并没有发热呢。”

——实在是太近了。赤司看着那张和心爱之人几乎一样的脸,胸腔里的心脏砰砰加速跳个不停。小孩的脸还稚气未脱,脸颊看起来软软的、就像棉花糖般柔软甜腻。赤司的视线往下移,在孩子的胸前发现了胸牌,上面歪歪扭扭地写着“黑子哲也”。

黑子……哲也?!

难道说这是……儿时的黑子老师?

 

如果办公室里不是有人,赤司保证自己会不顾形象地下楼跑上几圈来表达自己的激动。这可是小时候的黑子老师啊,完全不像他所认识的那个总是温柔解说但实际上异常强势的黑子,小时候的黑子老师简直软糯又好捏,手感还不错……等等手感?在赤司回过神来时,自己轻轻捏着男孩的手已经被他拍开了。

“赤司老师,请不要捏我的脸。”孩子气鼓鼓地说。

原来小时候就已经是个合格的男子汉了么……真是不够可爱啊黑子老师。赤司转过头捂着嘴笑了笑。不过他就是喜欢这样的黑子哲也,不管是什么样子的都喜欢。

 

——“赤司同学,请来公布一下这道题你的答案。”

赤司猛然清醒过来,讲台上正站着他最喜欢的人,他让他来回答问题。赤司脑子转得很快,按着投影上的问题很快就说出了个不错的回答。

“勉勉强强说得过去,”黑子转过身在黑板上板书,“赤司同学下课麻烦来我办公室一趟。”

 

“赤司同学最近怎么回事?睡眠不足吗?竟然在课堂上睡觉?”黑子把桌面的书收好,等着赤司的回答。

“嗯,我因为某个人睡眠不足,不过谁叫我喜欢他,真是没有办法。”赤司佯装谈笑地说道,一边细细观察着黑子的反应。

黑子面色不改,“虽然说我不是你们班主任,也不能插手早恋的事情。但是敢在我的课堂上睡觉我是不会原谅你的,请写一份检讨明天交给我。”

赤司看着他面无表情的样子,忍不住伸手捏了捏黑子的脸颊,果然还没碰到就被他拍开。

“你在干什么?”

 

看着黑子老师这副样子,赤司觉得相比之下还是小时候的黑子老师比较可爱。

 

 

评论(2)
热度(126)